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第七党建片区观摩检查市信访局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20-05-29


5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第七党建片区观摩团到市信访局机关观摩检查党建工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片区党建联络组组长李志青及成员杜娟、赵勇、马雯洁出席观摩活动,牵头单位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杨乐意等11家片区成员单位共27名党建干部莅临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晓银陪同检查并介绍党建工作情况。



观摩团对局机关大厅文化墙和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党员示范岗、志愿服务岗、便民服务岗等党建阵地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

在党员电教室,市信访局通过PPT展示了以“站位高度化、制度规范化、内容丰富化、深度融和化、思维创新化”为抓手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成果。



宋晓银就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指导机关党支部建设、党建资金保障、党员激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次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商玉文就观摩11家片区成员单位的感受与支委进行了交流,分享成员单位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和特色创新做法,并指出了自身建设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明确目标任务,鼓励支委成员向先进党组织学习,不断提高市信访局机关党建工作标准,确保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党建干部的才智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