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信访局开展“深化文明创建 党员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9


5月26日,市信访局开展了“深化文明创建 党员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晓银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正县级专职信访督查专员商玉文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授予市信访局省级文明单位的文件,下发了《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总结了市信访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持续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首先以奏唱《我宣誓》歌典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宋晓银就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积极地参与创建活动;二要统筹规划,科学指导,抓出亮点,干出实绩;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全体同志要定准位、干好事、有担当。并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文明创建工作,立足信访岗位以更加文明优质的服务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为信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