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笃行致远 不负韶华 —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日期:2020-05-29


5月2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党组书记冯志斌同志、主任刘全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是中心机关支部成立后召开的首次党员大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对党小组职责和5月份党小组学习进行了安排;对谈心谈话工作进行安排;对龙国红同志减免党费申请进行了表决;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6名5月份过“政治生日”同志一起庆祝生日;共同观看了河南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专题片《突围》。



刚刚结束的市“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上,支部委员桑于超同志领学了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两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王小平书记的讲话“金句”频出,鼓舞人心,激励斗志,一定以此为遵循,全力做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各项工作。紧接着,支部委员喻雷同志对中心党小组职责和5月份党小组学习进行了安排,桑于超同志分别宣读了纪检组和中心党组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的通知。



会上,宣读了龙国红同志减免党费的申请和调查情况。龙国红同志因患白血病,常年需要住院治疗,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所有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全票同意了他的申请,会后将整理有关材料上报市机关工委进行审批。



作为党员,入党这一天是令人难忘的,这一天也就成为自己的“政治生日”。普通人的生日,诞生了自然的生命,而党员的“政治生日”, 是政治生命的正式开启。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个“政治生日”比人的自然生日具有更深刻的意义。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环节,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组书记冯志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唱了《宣誓歌》。主任刘全中同志感慨地说:“政治生日”是政治生命的纪念日,更是人生航船的加油站、生命之帆的鼓风机。我这次的政治生日过得十分有意义,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

大会的最后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河南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专题片《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