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党建观摩找差距 学习借鉴促提升 — — 市直机关工委带队观摩督导市文广旅局党建工作

日期:2020-05-29


5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联络组组长李志青带领市直机关第七党建片区观摩督导组一行,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观摩检查党建工作。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米纪文陪同观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彦灵向观摩督导组介绍了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督导组成员首先观摩检查了办公区走廊设置的“‘习’声回响厅”“有声图书馆”“党建比武台”“梦想加油站”等富有文旅党建品牌特色的党建展板,对市文广旅局克服办公条件限制,高质量打造党建文化阵地的举措表示肯定。



在观摩督导中,观摩督导组重点围绕“第一议题制度”落实、党组织基层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创新举措等情况听取了陈局长的介绍,同时对党建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最后,工作人员向观摩督导组成员发放了“红色资源社会访问点手绘地图”等富有文旅特色的党建宣传品。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检查资料,观摩督导组纷纷表示,市文广旅局党建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内容丰富,载体新颖、亮点突出,对市文广旅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



此次党建观摩督导活动充分展示了市文广旅局党建工作成果,同时也收获了观摩督导组宝贵的提升建议,为我们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动能,指明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