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第八党建片区观摩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05-29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5月26、27日,市税务局作为市直机关第八党建片区牵头单位,组织片区12家单位开展党建观摩活动。观摩采取边参观边汇报的形式,重点围绕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情况、党组(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基层基础、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开展。12家党建片区单位通过党建阵地、档案资料、视频影像等多种形式展示党建工作亮点,并进行现场打份,达到了互促互进,交流学习的目的。



市直机关工委副处级专职委员、第八党建片区联络组组长李志青、机关工会副主席杜鹃、赵勇和马雯洁全程对观摩活动进行指导。最后,第八党建片区在市税务局召开观摩交流座谈会,市税务局、黄河河务局、市司法局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志青委员强调,一是工作开展上要做到由浅入深,要在抓好阵地建设的同时抓好软件建设;二是在工作推进上要由点到面,点上开花,面上结果,全方位推进党建工作;三是在工作效果上要由量到质,树立精品和品牌意识,推动党建工作整体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