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 市水利局以党建力促水利大发展

日期:2020-05-29


5月25日到26日市直机关党建第三联络组组织第六党建片区11个成员单位进行了党建巡回观摩,20多位党务工作者观摩了各单位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情况、党组织基层基础(阵地建设,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情况)、服务中心工作(疫情防控、四城联创等工作及是否存在形式主义问题)。



党组书记、局长付希强为观摩组成员介绍了近年来水利部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争取、大沙河生态治理工程、四水同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观看了《四水同治省考核宣传片》视频后,观摩组成员认为市水利局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在提升我市水系生态环境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促进了我市水利现代化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此次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建观摩活动,各单位亮点纷呈,为我局把党建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更好提供了很多可资学习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