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5月26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玉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玉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中共焦作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焦发﹝2020﹞7号文)和市委书记王小平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忠就我局如何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正视我局机关党建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我局机关党建的短板和弱项,瞄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上持续用力。三是要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上发挥统计职能作用。要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统计的信息、咨询、监督职能,激励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