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直机关举办手机摄影培训班

日期:2023-08-02


为提高公务活动摄影水平,提升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质量,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8月1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在市文联多功能会议室举办第五期市直机关讲堂暨手机摄影培训班,42家单位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焦作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河南理工大学工商旅游管理学院摄影导师王利江授课。他从如何拍清、如何拍好、如何构图、如何制作短视频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直观地为大家讲授了手机摄影的基础知识和实用技巧,通过分析典型照片、现场示范帮助大家理解领会,通俗有趣、实用性强、互动性强的讲解让授课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参加此次培训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深入了解手机摄影原理的基础上,更加熟练地掌握了摄影技巧,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