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高考志愿怎么报?工会为您来支招!市直机关举办《数说高考》专题讲座

日期:2022-06-17










6月1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了《数说高考》专题讲座,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帮助子女选择高考志愿提供有效参考。










图片


讲座邀请的是市统计局投资科张素娟科长,具有丰富的统计理论知识和实践工作经验。她通过大数据分析推算考生分数的位次,预测高校录取的分数线和录取率,曾帮助几十名学子顺利录取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受到广泛好评。


图片


据悉,举办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市直机关单位参加2022年高考的党员干部职工子女选好志愿、不亏分数、有效投档,这既是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也进一步丰富了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内容。此项活动受到了市直机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约30家市直机关单位100名家长报名参加,因疫情原因人员不宜大量聚集,讲座将分批次进行,每班规模控制在4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