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直机关运动会荣获佳绩

日期:2021-06-29


6月10日,焦作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落下帷幕,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团体总分“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干部职工在全民健身运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组织参加了太极拳、集体健步走、广播操、男子篮球等9个项目,共计162名运动员。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愉悦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躬身笃行的人格魅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健康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中去,落实局党组提出的“1237”工作部署,奋力开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