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焦作市侨联与团市委、市妇联组建联合队积极参加健步走比赛

日期:2021-06-02


5月30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市直机关运动会——健步走比赛在大沙河生态公园举行,焦作市侨联与团市委、市妇联组成联合队伍参加。



8时30分,随着活动开始的口令,音乐响起,在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杨世民,市侨联党组书记王莉的带领下,联合队24名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首前行。大家动作整齐划一,健步如飞,“建党百年,我们奉献”“健康焦作,从我做起”的口号响彻赛场。虽然天气炎热,队员们却在2公里比赛过程中,始终保持着标准的动作和整齐的队列,展示了团结奋进、坚持不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比赛,焦作市侨联机关干部强健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激发了热爱焦作、建设焦作的热情,展示了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下一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作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