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美丽女神节 相约三月天 — — 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天河公园健步行

日期:2021-03-10


三月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最富有春意的、属于女性的节日,为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工会特举办“美丽女神节,相约三月天”踏青健步行活动。



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浩谦向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局机关建设、疫情防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泽斌亲自带领女职工在天河公园开展踏青健步行活动。



天河踏青,绿色出行。全局女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穿着舒适的运动鞋,一边欣赏路边美景,一边鼓励共同前进,每个人都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尽情享受节日的乐趣。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纷纷穿上志愿马甲,化身“环境卫士”,对步道两边的垃圾进行捡拾、清理,让天河公园环境变得更美。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同志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走出办公室,释放工作压力,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还进一步增强了全局上下的凝聚力,让女同志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工作斗志迎接新征程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