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荣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0-03-20


近日,从市妇联获悉,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荣获“焦作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焦作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目前共有13人,其中女职工8人,占人员数量的61%,是一个以女职工为主体的团队,中心近年来不断培养提升女职工业务技能,关心关爱女职工成长,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是女职工成果丰硕。中心女职工先后有4人荣获河南省畜牧兽医技术能手、3人荣获焦作市技术能手、5荣获河南省畜产品质检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9年10月,中心参加了第六届河南省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技能竞赛,靳玉珠获得河南省畜牧兽医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9年12月,中心三名女职工关婷婷、张佳、成林林同时获得焦作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二是女职工团结协作。中心在女职工占大多数的情况下,除了完了日常业务工作以外,女职工还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女职工特点,活动中互相帮助,团结友爱,通过活动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姐妹情谊,提高了创新效能,在这个大家庭里,女职工人人传递着正能量。

三是女职工推动三农发展。中心的主要工作是保障全市畜产品质量安全,使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喝上放心奶,在这项工作中,女职工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她们的不断努力,近年来我市畜产品安全保持稳定,没有发生一起重大畜产品安全事故,同时中心工作受到了上级表彰,获得2019年河南省畜产品质检系统技术推广、监测检验等四项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