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女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0-03-17


 在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纪念这个全世界妇女共同的节日,3月6日上午,焦作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女职工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的上午风和日丽,暖意融融,交通运输局的女职工们活力四射,热情满满。到达马村区待九路附近植树点后,女职工们迅速下车,兴致勃勃地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去。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端水浇灌,有的夯实土层,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短短一个上午,就植树30余株,一棵棵树苗傲然挺立、绽放生机,为公路两旁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和春意。用粘有泥土的手擦擦额头上的汗水,女职工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美丽的笑容。



种一棵小树,树一份希望,献一份力量。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的女职工们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在各项重大工作任务中勇挑重担、担当奉献,在今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是冲锋在前、全程坚守,做出了成效显著的贡献。古有巾帼不让须眉,而今天交通运输系统的女职工们,以自己的勤勉努力和敬业奉献,绽放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