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信访局张玮同志荣获焦作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日期:2020-03-17


3月3日,焦作市妇联发出通报表彰,市信访局张玮同志被授予焦作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张玮同志1998年通过公务员考试到市信访局工作,现任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2017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平安建设先进个人。2018年,被市委办公室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被市公务员局记个人三等功。



张玮同志到在市信访局工作以来,先后在办信科、联络科、综合科、办公室、督查科工作,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勇挑重担,默默付出,有力推动工作开展。在综合科和办公室工作期间,认真组织中央省督导汇报、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总结表彰等会议,从前期筹划、材料准备、组织实施到情况总结等工作,每次会议全程参与,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积极参加做好急难险重工作,2019年,执笔起草的重信重访治理“五法同治”工作法,受到省信访局领导的充分肯定。撰写的《焦作市多策并举全力提升信访工作效能》被省信访工作简报专刊采用。撰写的文稿被市领导作出批示11次,被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表扬3次。在此期间,被《人民信访》、国家信访局《情况交流》、省委省政府工作信息、省信访工作简报等采用稿件40多篇,被省信访局评为优秀调研论文6篇。



2019年11月份到督查科工作以来,迅速适应角色转变,积极探索做好督查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特殊疑难信访问题补助资金使用工作的通知》,推动信访补助资金规范化使用。督查工作中,坚持电话督查、督办函督查、手机视频督查、实地督查相结合,有力推动信访问题解决。2019年,信访矛盾化解四大战役期间,国家、省信访局各交办12起案件,全部按期办结,没有发生重复上访。全市“起底清仓”积案化解及“迎国庆、保稳定”利益诉求类案件化解活动中,共交办信访案件314件,按期办结287件,群众满意126件,有力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