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妇建 巾帼展风采 — — 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0-03-13


仲春三月,春暖花开, 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第110个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凝聚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广大妇女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书写“巾帼担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以“党建带妇建”为统领,结合疫情防控具体要求,于3月6日至8日分批次组织全局女同志们开展了以“快乐女性、健康巾帼”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内,趣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活动有跳绳、套圈等多项节目,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不断,既丰富了业余生活,又缓解释放了女职工们的工作压力。



赛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泽斌、党建办主任杨军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并表扬了全体女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3月8日恰逢周末,所有女职工发来了各自家中餐桌上的美食,我们发现餐桌上的家常菜比“山珍海味”可口许多,平时再寻常不过的场景也充满温暖,厨房里的锅碗瓢盆、柴米油盐也能创造惊喜。自己动手做出香甜的点心、美味的佳肴,更能为生活添加美好和感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女同胞们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欢乐健康的节日氛围,同时还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了焦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自成立以来,坚持“带促结合、共同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加强党建带妇建工作,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建设,搭建了巾帼风采展现的舞台,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