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市统计局荣获“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日期:2020-03-13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焦作市妇联印发了《关于表彰焦作市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的通报》(焦妇字〔2020〕4号),表彰了我市一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自强自立、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市统计局荣获“焦作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统计局妇委会在局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市和本单位工作重点开展积极向上的多种有益活动。开展“三八”妇女节巾帼建功植树、郊游景点清垃圾、登山、太极拳展示系列活动;端午节举办“话端午、包粽子”弘扬中国传动文化活动;重阳节举办登山健步走活动;响应市妇联号召,在全市统计系统发起“真情助春蕾,为爱益起捐”的公益捐款活动;组队参加全市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歌咏比赛,多次组队参加由市直机关工委和体育局联合举办的登山健身、太极拳比赛等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不但营造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健康的统计文化氛围,也激发了她们热爱统计的信心和工作热情,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女职工们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巾帼不让须眉,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焦作统计事业的发到展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