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抗疫情居家锻炼 展风采英姿飒爽 — — 市纪委监委举办2020年三八妇女节女同志健身图片展

日期:2020-03-09


她们,是纪检监察队伍中的“铿锵玫瑰”,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战场上,总能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她们看似柔弱的身躯,却散发着不输男子汉的硬朗气魄,用自己的坚韧与付出,捍卫着纪检监察事业的神圣使命。

她们,是抗疫一线的“红色娘子军”,用自己柔弱的肩膀,默默地扛起心中责任,用行动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诠释了什么是忠诚于党、勇于担当,成为疫情防控战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她们,就是市纪委监委的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们!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展示市纪委监委女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市纪委监委举办了“2020年三八妇女节女同志健身图片展示”活动,用女神们的飒爽英姿为我们示范什么才是“宅”在家里的正确姿势!

太极拳、瑜伽、八段锦、五禽戏、健身操……,女神们用一个个优美的身姿向我们证明:即使足不出户,只要科学正确地健身,同样可以提升自身免疫力,这才是疫情期间的健康生活方式!

1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市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倡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居家锻炼,足不出户抗击疫情、为国奉献。此次活动既是对市纪委监委女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我们对大家落实通知要求情况的一次检验。”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