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市纪委对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督查

日期:2020-02-17


7月30日,由市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民带队的市纪委第六督查组一行四人,对焦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在认真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问卷调查,并查阅市应急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

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及其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帮助下,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机构改革,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中,有力推进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