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焦作市商务局召开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日期:2020-02-17


7月19日下午,商务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环保领域工作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市转优办《从典型案例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二)《对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暨“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不力单位进行集中约谈》三期简报。

会上,局领导指出,刚才传达的几个案例,都发生在我们身边,大家一定要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狠抓落实过程中,要坚持纪挺法前,做好事的前提首先要考虑群众,多为老百姓的方便考虑,对行动不力,推诿扯皮,影响整体工作推进的人和事,我们不仅要提出严厉批评,还要根据《商务局作风问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严格问责,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最后,局领导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信心。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是加强督导,建章立制,确保我局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