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焦作市人防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省人防办《党的三大作风》辅导报告

日期:2020-02-17


图片1.jpg

11月23日下午,焦作市人防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省人防办举办的第12期“铸盾”大讲堂,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韩斌在大讲堂作《党的三大作风》辅导报告。

韩斌同志从三大作风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等多个维度,全面深刻阐述了三大作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为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三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遵循。

会后,省人防办主任贾宏伟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深刻把握,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大力弘扬党的三大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工作做扎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一个“疼”字,切实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生活的常态;二要突出一个“实”字,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及时谋划思考明年的工作;三要突出一个“严”字,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学会在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下思考、工作和生活。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三大作风”体现的“三个无私”中探寻初心,从“三个虚心”中探索方法,从“三个统一”中感悟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引向深入,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助推焦作市人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