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诵会

日期:2020-02-17


讲好党的故事,弘扬党的精神。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诵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委员们以文言情,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动人的共产党员故事,并通过温暖的读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精神。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活动,市政协主席杨娅辉致辞,市领导路红卫、范涛、张动天、孔祥群、杜宇、刘秋香、陈湘、买万国、霍晓丽及市政协秘书长田晋源参加活动。

杨娅辉在致辞中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和国家作出的庄严承诺和确定的奋斗目标,政协委员特别是政协组织中的共产党员要当好标杆、作好引领,积极践行庄严承诺,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共同增辉党旗、增亮党徽。

杨娅辉指出,当前,焦作正处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的伟大进程中,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锁定,要实现筑梦“第一方阵”的宏伟目标,各级政协组织要做出表率、勇于担当。要树好共产党员形象,提高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形成助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巨大的合力、创新的智慧、转型的动力、攻坚的干劲,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城市,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新的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