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焦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行廉政建设报告会

日期:2020-02-17


 

 

 为了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领导干部反腐败意识,使廉洁奉公、反腐倡廉理念深入人心。11月29日上午市文广新局邀请师专教授申华苓到市文化馆报告厅开展领导干部学国学廉政知识讲座。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和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申教授以“家和风清,人廉气正”为题,从中国古典文学出发,深入浅出的讲授了中国廉政文化的由来和发展历史。用渊博的文化知识,带领大家领略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领悟了国学中的廉政文化思想,更为当前的廉政文化建设提供了充足的养分。使广大干部职工享受了一道丰富的廉政文化大餐。
 
通过本次国学廉政经典讲座,不仅使每位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学文化精神洗礼,也同时在活动中陶冶了廉政廉洁的高尚思想情操,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参加聆听讲座的党员表示:要真正从思想自觉上升到行动自觉和党性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树立谦虚好学、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开拓创新的党员干部队伍新形象,真正成为一个有能力、讲党性、知荣辱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