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焦作市商务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日期:2020-02-17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政勤政意识,11月23日,焦作市商务局在局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焦宣文〔2018〕56号),对党员干部在网络上需要规范的行为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并结合几起公务人员不当网络行为进行了案例剖析,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同时,会议还就下步党员干部签订《规范网络行为承诺书》进行了部署。

图片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第1期、第2期,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两起发生在本市的典型案例为警钟,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为镜鉴、时刻警醒,做一个清清白白、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党员干部。

最后,关于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局党组副书记范志锋强调:一要进一步认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的重要性,时刻保持警醒,毫不松懈。二要紧盯岗位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特别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三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廉政意识,把奉公守纪、秉公用权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