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通报典型案例 坚持以案促改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2020-02-17


11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两个《典型案例通报》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在部务会上关于两个案例通报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党政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学习了消息《多名公务员用微信处理公务受处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宫部长针对市纪委两个案例通报的重要讲话中对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好“物质与精神”的关系;二要把握好“偶然与必然”的关系;三要把握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四要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要求会后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对两个典型案例的交流讨论会,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从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