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在市农村道路管理处举办“廉洁从家出发——我的家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2020-02-17


 

 

 

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树人同班子成员到比赛现场为各单位选送的选手鼓劲加油。本次比赛特邀了焦作师专、焦作地方史志办公室、焦作广播电视台5位专业评委评判打分。

比赛过程中,14名参赛选手围绕“廉洁从家出发——我的家风”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诠释了廉洁从家出发、廉洁从我做起、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廉作风等内涵与内在动力。选手们轮番上台,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专注精力、细心聆听,感悟选手言语间那浓浓的家国情怀,质朴的家风文化。经过现场评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廉洁从家出发——我的家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是市交通局家风建设“十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廉洁从家出发系列活动,逐渐在市交通系统形成了“勤勉家国兴 廉明干群亲”的浓厚氛围,不断助力市交通运输事业出重彩、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