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老市委政府旧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2-17


 

 

 

为学习传承历史精神、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让崇高信念净化思想,让革命精神洗涤灵魂,让先进事迹激发干劲,11月2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中站区龙洞乡十二会村“老市委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十二会村现属焦作市中站区龙洞乡龙翔街道办事处管辖,位于中站区北部太行山深处,被誉为“焦作西柏坡”。 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中共焦作市委和市政府等党政机关曾多次驻扎在此。它见证了焦作人民用满腔热血谱写无限忠诚,用无私牺牲赢得革命胜利的光荣历史,是焦作人民心目中一座巍峨的革命丰碑。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在袁书记的带领下瞻仰了革命先辈们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支部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宝贵的遗物,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团结奋进的精神世界。   

这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它进一步将老区精神转化为助推焦作人防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经济转型示范市和美丽焦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