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公路局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0-02-17


为了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10月21日,焦作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薛东来同志首先围绕自己的调研课题“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局属企业转型发展”进行发言,其他班子进行点评交流。接下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自己选定的调研课题,交流了调研成果。

7R8A9387.JPG

会后,薛东来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进行了调研,在广泛听取意见中找问题,在躬身了解矛盾中查不足,梳理出多条问题清单,同时有针对性地初步拟制了措施办法。可以说,基本达到了调研的目的,这点是值得肯定的,也反映出同志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高度重视的,是有正确站位的。同时,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进一步搞清楚各自分管单位基本现状和面临问题。要把调查研究与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通过调查研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认识往心里走、工作往实里走;要把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细”,把落实抓“紧”,推动工作上新台阶;要把调查研究与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更多的时间思考深层次问题,用更大的精力研究关键性问题,用更强的担当应对突发性问题;要把调查研究与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结合起来,创新调研方式,注重培养调研能力,树立求真务实作风,推动新时代公路事业实现新气象新作为。

7R8A9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