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焦作首批市直机关党日活动基地挂牌

日期:2020-02-17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修锋为“焦作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挂牌。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副县级专职委员王敏了为“原中共焦作市委旧址”挂牌。

9月3日-7日,首批市直机关党日活动基地在“焦作市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原中共焦作市委旧址”“引沁愚公移山精神现场教育基地”和“何瑭家风家训教育基地”4个单位挂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修锋、副县级专职委员王敏了为基地挂牌揭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充分运用我市党建教育资源,挑选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先进性、政治性实践性引领性比较突出、条件比较成熟的单位,作为第一批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着力在主题党日活动阵地上打造优质活动平台,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近年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动力、激发组织活力,夯实筑牢了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