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0-02-17


9月18日上午,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局视频会议室举行。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局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申运生,指导组成员高琳、于伟伟出席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局党委副书记刘志钢主持。

7R8A8216.JPG

会上,首先观看专题片《初心,从未改变》,接着听取了我们“身边的榜样”赵庆峰同志和刘现英同志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地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初心是我们共产党人毕生的信仰与追求。会议第三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小对传达了《中共焦作市公路管理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7R8A8163.JPG

局党委书记薛东来代表局党委作动员讲话。薛局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9月10日,河南省委召开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委书记王国生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持高标准、重实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薛局长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聚焦目标要求,着力在主题教育上下真功、用真劲;三是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出实效。薛东来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开展好我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浓墨重彩谱写焦作公路的绚丽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申运生在讲话中对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和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抓实主题教育这项根本任务;三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要求;四要紧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的目标;五要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即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六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申运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希望焦作市公路局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中当先锋、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