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会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0-02-17


9月1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建修出席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18113003.jpg

王建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处抓,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实现新进展;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上谋求新突破;要坚持人民立场,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要坚守使命担当,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上展现新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918113014.jpg

王建修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结合工委实际,围绕中心工作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做到“四个贯穿始终”;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调查研究,坚持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示范引领,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不偏、不虚、不空,努力做到在“守初心”上见忠诚,在“担使命”上见担当,在“找差距”上见真功,在“抓落实”上见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初心从未改变”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