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基层播报 >  正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日期:2020-02-17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16日下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村区政协副主席刘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郜鹏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忠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有力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严格地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全面自觉地提升政治能力。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突出“担当”,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公积金中心要进一步梳理每项业务,让公积金业务办理更惠民;高标准要求每名员工,让公积金窗口服务更优质;勇开拓保持创新活力,让公积金事业发展更精进。

郜鹏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检验,突出“干净”,锻造过硬干部作风。在具体的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入脑入心、要注重实效、要组织有序。让党员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涵养党性,增强坚守初心和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

就落实主题教育郜鹏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始终,并将主题教育和中心的业务工作、服务工作、文明创建、综合治理、脱贫攻坚、助力四城联创等各项工作有机的融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现象。

刘兴刚在会议上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充分肯定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中心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服务基层一线和广大职工群众,主题教育搞得好不好,能否取得实效,群众们感受最深,所以一定要扎实组织好此次主题教育,认真查找党的建设、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方面存在的问题。公积金各项工作现在已经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通过主题教育要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微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和警示教育片《被私欲扭曲的“多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