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解决实际困难,提升服务水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行动!

日期:2021-07-15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好“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7月13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关于扎实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的通知,根据任务分工与帮扶社区负责人、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对接沟通。



7月14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康晓东等一行到瑞丰社区鑫鑫花园商住楼一号楼小区,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小区议事会,小区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社区相关负责人、群众代表的情况介绍,就小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具体工作进行协商和入户走访。



7月14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县级专职委员李志青一行8人对帮扶的社区继续入户走访。一天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率先完成对帮扶社区、脱贫村入户走访全覆盖,入户率达100%,排查安全问题隐患2处,需办实事6项,目前已办理3项,其他3件将协调区(市)办理。

下一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按活动要求和瑞丰社区、兵盘村加强联系沟通,把开展“入户访民情、我来办实事”活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