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 助力乡村振兴 — —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与市农林科学院机关党支部、东区党支部、修武县兵盘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9


7月8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与市农林科学院机关党支部、东区党支部、修武县云台山镇兵盘村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 助力乡村振兴”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带领工委班子成员、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徐红霞带领班子成员以及4个党支部的4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赴修武县委党校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进行了集中宣誓,认真观看了展览,仔细聆听了相关讲解。大家被“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突破精神,不忘初心、严于律己的廉洁意识,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的叠彩洞精神所感动,被他们“宁可干死、累死,也绝不困死”的誓言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发扬叠彩洞精神,顽强拼搏,勇往直前,争取创造更大成绩。




随后,全体人员赴兵盘村产业园开展葡萄剪稍、樱桃压枝技术服务活动。大家不拍热、不怕晒,压枝、捆绑、剪枝,干得热火朝天。本次技术服务及时有效,为促进樱桃花芽分化、后期结果和葡萄成形具有积极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兵盘村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下步工作计划和目标更加明确,真正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



最后,四个支部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在服务乡村振兴和兵盘村产业发展中要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将党日活动开展到田间地头,开展到产业发展第一线。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徐红霞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活动在各自岗位上进一步弘扬“农科精神”和“叠彩洞精神”,激励自己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照亮初心使命、树牢实干作风,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