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日期:2021-07-01


       6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近两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市直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和党建先锋系统先进单位。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牛炎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查仕成,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等领导出席会议并颁奖。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专职党务干部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隆重表彰了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创建模范机关和党建先锋系统先进单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牛炎平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市直机关全体党员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积极投身焦作高质量发展的大潮,切实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

      牛炎平要求,要提高站位,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自觉做到“三个表率”,践行“两个维护”,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牢固基础,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上下硬功夫,加强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工作创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严抓细抓实机关党支部工作,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工作,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下苦功夫,走出机关抓党建,走进一线抓党建,走入人心抓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功能,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动力,把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贯穿党建工作的始终。

      会后,牛炎平与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翰墨歌红史 光影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