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焦作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啦!

日期:2021-05-27


2021年5月25日上午,经市委、市政府同意,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焦作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隆重开幕。市委书记王小平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致开幕词,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竹英,市政府副市长薛志杰,市政协副主席霍晓丽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牛炎平主持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建业新筑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来自全市71支市直机关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在各自队旗的引领下,精神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开幕式会场。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太极拳、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中国象棋、围棋、扑克牌双升、登山健步走等10个大项目18个小项。羽毛球、篮球、扑克牌双升等比赛项目已于5月15日陆续开赛。


  


举办市直机关第二十届职工运动会是推进文明、活力、效率、和谐机关建设,面向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盛事,更是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好作风的重大活动。通过竞技比赛,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具体工作实践中,赛出友谊、赛出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把运动会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强大动力,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推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