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焦作市总工会女职工大讲堂”— — 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站!

日期:2021-05-24


2021年5月21日下午,“焦作市总工会女职工大讲堂”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站正式开讲,市直机关30余名女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西南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育婴师刘利敏教授现场授课。刘教授以“做好情绪管理,遇见更好的自己”为题出发,教会女性认识身边压力、管理自己情绪、应对紧张关系、平衡美好生活,鼓励大家拥抱阳光健康生活,提升幸福力,做新时代新女性。现场气氛热烈,活动频繁,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课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受启发、深受鼓舞,“这场活动让我认清自我情绪,更能冷静处理自己和家庭之间的关系”、“通过这节课找到了放松方法,感觉心里很开心”……



此次“女职工大讲堂”是市总工会邀请专家学者送课进机关的一堂“公益性”课堂,旨在激励全市广大女职工增意识、传经验、促提升,动员市直机关广大女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