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日期:2021-01-21



1月20日,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8家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8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牛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对8家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结合此次述职评议情况,对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体点评,提出指导意见。

牛炎平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推进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把学好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站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创建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要把深化“五抓三创三提升”机制作为主要路径,推进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建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要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重要任务,带头走好群众路线,创建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