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听报告,学先进,促发展!焦作出彩故事巡讲报告会举行市直机关专场

日期:2020-12-02


回望五年发展历程,感受焦作发展脉动。11月26日上午,“学先进经验、促高质量发展”焦作出彩故事巡讲报告会市直机关专场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市社科联副主席高文波、工委其他班子成员、市直机关160余名党员干部,以及焦作出彩故事讲述比赛部分获奖选手出席巡讲现场。



从北山治理到绿色转型,从脱贫攻坚到决胜小康……巡讲中,焦作市政府驻郑州办事处主任李贤玉、马村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主任段琳、焦煤集团征迁复垦办公室主任常刚伟等8位来自焦作市各县市区的出彩故事讲述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展示了焦作干部群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听身边人讲身边事,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使大家产生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此次活动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干好本职、服务群众的同时,唱响社会主旋律,自觉做好焦作出彩故事的推广者和转播者,让焦作好故事和正能量传遍四方。


  


  


据悉,该比赛历时3个半月,最终58位选手分获县级组、科级组和党员群众组的一、二、三等奖。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夯实活动成果,自11月24日~12月4日,活动办组织部分优秀选手到各县市区和市直部分系统开展巡讲活动,从不同视角讲述我市五年来持续开展大学习,积极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扎实推进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出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