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啦

日期:2020-11-24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基层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2020年11月11日上午,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班第一期在焦作市万方大酒店开班。本次培训分为3期,将对1000余名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轮训。



开班仪式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康晓东主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陈修锋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大成果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入手,从加强党的建设、“5+2”总体布局着眼,从讲政治、坚持两个维护、做到两个一切破题,以破除“灯下黑”“两张皮”问题为关键,以正反两面典型为例证,以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为定位,深入阐明了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机关党建和开办专题培训的重大意义。



最后,陈修锋希望各位学员结合轮训班的总体安排,积极参训,细学深思,充分交流,共同提高,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进、思有所悟、做有所为,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上的内行人、群众的贴心人,在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