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开赛,等你来战!

日期:2020-11-24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公文写作水平,更好地发挥以文辅政作用,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于11月13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国际会议厅,举办了以“建功十四五,抒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市直机关公文写作技能竞赛活动,30余家市直机关单位的70名选手相聚一起,同台竞技。



市总工会副主席金丽艳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康晓东强调,以这次竞赛为契机,查找差距、历练本领,促进机关公文写作水平整体提高,以机关干部的担当作为、高效服务,推动焦作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竞赛采取现场笔试、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卷现场密封,聘请专业评委匿名批改,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市直机关工委会联合会将对所有获奖者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竞赛第1名并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按程序申报“焦作市五一劳动奖章”;前3名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技术标兵”称号。



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和公平公正,大赛设立纪律与监督工作组,对竞赛组织相关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一旦发现违规违纪、作弊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