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为驻村第一书记送关爱 让一线勇士安心放心更暖心

日期:2020-02-2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关于充分调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康晓东、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林敏将一批医用酒精、84消毒液和消毒凝露等防疫物资送到市派驻村第一书记代表手中,随同送达的还有一封充满深情的慰问信。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市126名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面临双重考验,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他们充分发挥了“领头雁”和“主心骨”作用,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既与所驻村“两委”干部、广大党员群众共同构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又在田间地头奔走为乡亲们增收致富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掉一户、不落一人。

党员做先锋在前方奋战,各级党组织和工会就是坚实堡垒和稳固后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牵挂着126名市派驻村第一书记,想尽办法购置了一批防疫物质,并免费为他们送上84消毒液1.5吨、医用酒精50箱、免洗手消毒凝露30箱。 “双重考验,最显担当。党员干部、第一书记报名在前、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我们更应当发挥党组织坚实堡垒和稳固后方作用,让一线勇士安心、放心打好两场硬仗。”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表示。

慰问信充满深情,字里行间写满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的关爱,向勇当先锋的驻村第一书记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盼望他们再立新功、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