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工委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 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日期:2020-02-24


连日来,市直机关工委派出4个督导组,通过现场督查、动态排查、统计普查等方式,对99家市直机关单位进行全覆盖督导,了解各单位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下沉社区、办公防控等情况。

截至2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共实地督导32家单位,从督导检查情况看,市直各单位均建立了防控组织体系,制订了防控工作预案,实施了备班轮休错时上班制度,购置了医用口罩、消毒剂等防护用品,发放了防控学习资料,并认真落实重大事项报告、日报告、疫情防控工作报告三项制度。然而,部分单位仍然存在防护物资储备不足、工作人员体温测量不严谨、个别值班人员脱岗等现象。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劲懈怠心理;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社区防控一线当先锋、做表率;要尽快补齐工作短板,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力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