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工会动态 >  正文

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2-17


10月21日,市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万方大酒店开班。来自市直机关、县(市)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160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修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康晓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219.jpg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务干部集中培训是确保主题教育聚焦主题主线的需要,是进一步培养锻炼干部队伍的需要,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需要,是推动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需要。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212.jpg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体现;要抓必学不“散光”、抓自学有质量,抓检视问题触思想,抓即知即改见成效;要将机关党建“灯下黑”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全程,对照我市机关党建“灯下黑”5个方面29个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单位发展的生动实践。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周,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先进典型事迹宣讲等方式,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进行解读和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191021163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