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1-09-0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队伍学习研究、依法执政、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本领能力,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中心于9月2日下午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活动精神,宣读了《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工作方案》,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做了讲话。

会上郜主任就落实好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高度认识,落实新领导的新思路,新要求;二是要积极落实“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目标和任务,广泛开展学业务,达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学;三是要通过团结合作、扎实作风、制度建设,切实确保“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