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召开“学党史强四力”争当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四型”干部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1-09-03


 8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在市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四力”争当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的“四型”干部活动动员会,局领导米纪文、金贵斌、刘立东、陈彦灵、李建阳、翟国伟、孙向召、张广玉、姬光辉,以及机关各科室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金贵斌主持,党组书记米纪文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米纪文强调,召开动员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全面启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四型干部,坚持以学习提本领、以规范促提升、以落实强成效,为实现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奋力开启焦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文旅力量。



米纪文要求,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政策、懂业务,做到懂本职业务、懂中心工作、懂承办事项、懂党务知识,争做政策业务的行家里手;通过理制度、明规矩,做到守政治规矩、守工作规矩、守廉洁规矩,争做知责明规的模范标兵;通过改作风、勇担当,做到坚决准确、快速到位、反馈创新,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表率。具体到实际工作中,就是要争做“四个表率”,一是“业精于勤荒于嬉”,要作懂业务的表率;二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作守规矩的表率;三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作真落实的表率;四是“及时动员快速反应”,要作求实效的表率。

米纪文强调,当前,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任务艰巨繁重,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灾后重建、“万人助万企”、优化营商环境、“四大”活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高点定位、高标谋划、高效推进,务求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文化旅游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金贵斌针对当前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系统各单位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织密织牢行业安全网格,强化工作动态管理,切实履行监管责任,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推进,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成效,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