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强党性正作风 >  正文

市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调研市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1-02-26


2月22日,市委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利梅到市侨联机关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王莉,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志宏和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刘利梅实地参观了市侨联机关党建活动室和党建文化、廉政文化墙,对市侨联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和党建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莉介绍了工作情况,近年来,市侨联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重要节点、重要岗位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反腐倡廉机制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王莉表示,市侨联党组将自觉接受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指导和监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断提高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刘利梅介绍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职责定位、监督权限、工作关系等情况,并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市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