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就地过年不孤单 组织关怀送上门

日期:2021-02-19


新春佳节,市纪委监委部分外地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选择就地过年。2月11日,农历除夕,市纪委监委青工委组织就地过年的青年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除夕夜。



在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刘镇珲家中,大家一起贴春联、贴“福”字、贴年画等,增添喜庆氛围,表达对新春的祝福。随后,大家共同包饺子,有的调馅、有的擀面皮、有的包饺子,一片繁忙欢快的景象。在欢乐的话语中,一盘盘可口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叙去年的工作感悟和收获,畅谈来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青年党员干部陈威表示,“虽然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但远在异乡的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年味,感谢青工委带给我们家的温暖。新的一年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青工委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就地过年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感受到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