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税务局举办机关青年研习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04-13


4月10日上午,市税务局在七楼会议室举行机关青年研习交流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刘晓伟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淑敏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茜同志以及14位青年研习组组长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淑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淑敏副书记对前期青年研习活动开展情况和全市2020第一季研习内容予以通报,李茜副书记领学《焦作市“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研习e家”实施方案》,随后14位研习组组长就如何开展本组研习活动、如何带动组员开展研习活动、对整个研习班运行的意见建议和一季度课题开展情况一一发言。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刘晓伟同志发表讲话,对各位组长的发言表示肯定,认为成立青年研习班为青年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的平台,青年党员干部能力要足,个人品德要过关,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发挥好青年才俊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张淑敏同志向各位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传达,二是认真学习,三是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