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市直动态 >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领域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

日期:2020-04-13


3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领域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派驻纪检组长和市局办公室、局“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正晓和焦作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牛书军在“全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理论文章:《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介绍了当前全市交通领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回头看”相关情况,并听取了各县(市)区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部署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要求上来,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强化上下联动,同频共振,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